不知名的呆毛🌱

微博名:大号:XR-Gemini0611
小号:不知名的咸鱼-(更文)

【王老师 余生 请多指教】(27)

#娱乐圈文


#ABO生子


#影帝博✖️影帝战


写得不好的地方提出来改正 不喜勿喷  谢谢配合  

如果有的文被砍一定要去微博看哦

微博号:卑微玐玐在线追星

不要上升真人  没有女化   ABO世界观而已  

勿上真人!!!!!

———————————————————————

肖战最近状态越来越差,也不敢跟自己父母提半句,自己受了委屈却还要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离婚协议我找律师拟好了,琑儿跟我,抚养费你定”

“肖战你能不能给我点时间解决”

“不能”

“你能不能也理解一下我,我也是受害者啊”

“那谁来理解我?”

“肖战我们不离婚行不行?”

“一博,我们分开一阵子,我们给对方一点时间好不好”

“那你定时间吧去民政局”

“明天”

“好”



民政局门口也没有人蹲点,也没有什么躲的

“走啊”

“我…后悔了”

“后悔也没用,快点”

王一博跟在肖战身后,也不好好走路,一直拖着时间

“你走快点”

“哦”


“你们两个决定离婚??”

“对,离”

“你们因为什么啊?不能解决吗?”

“他出轨”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不是我能解释的”

“那你解释啊”

“我解释了,他不听”

“这样吧,离婚有一段冷静期,你们回去好好解决一下,再决定,如果还是过不下去,那就来离婚,如果可以过,来这等一下记就可以了”


肖战犹豫了,怎么可能不犹豫,他们那么相爱,又有一个那么可爱的孩子,他当然爱王一博,可是无法接受这件事

“好,谢谢您啊”王一博又开心了,拽着肖战就想跑

“王一博”

“再给我一点时间好不好,我一定解决”

“麻烦您了,还是离吧”

“肖战,你就那么想跟我离婚吗?”

“对不起我现在没法面对这个现实”



王一博拗不过肖战,还是离了

“回家吧,儿子还等我们呢”

“好”



两个人嘴很严,一点都没说出去,但是脸上的表情僵硬了许多,可是他们已经在控制

“你让他们回去吧,他们在这里,我们都不方便,我会搬出去”

“你搬去哪啊”

“这你不用管”

“肖战你别搬走好不好”

“琑儿也快过生日了,他过生日的时候我们会搬出去”

“…好”



“姐,我能不能去你家住几天”

“没问题,一直给你和大橙子留着房间”

“好,等琑儿过完生日我们就搬过去”

“你跟王一博…”

“离婚了”

“你这孩子怎么说离婚就离婚呢,你这不让那个小三得逞了吗?”

“算了…不想过了”

“那好吧,你早点休息,等琑儿过完生日,我跟你姐夫就去接你”

“好”



肖战想了很久,决定在宣璐那里住几天就出国,不想在这个地方呆下去了,可是他不拍戏就没法养琑儿,只好先去国外散心



他们俩的情绪和状态都不是很好,王一博也不回剧组,天天在家里耗着,他只想把肖战哄回来,可是这次…不太可能,婚已经离了,只能追回来了,毕竟还有孩子


两个人离婚没几天,琑儿就过生日了,酒宴请了很多人,都是圈内的朋友,也有圈外的朋友

“爸妈,你们别忙了,这有我们就行,你们去前厅吃饭吧”

“没事没事,我们小琑儿过生日,当然要好好办酒宴”

“那我们先去前厅看看”

“好好好,快去吧”


王一博想牵肖战的手,但是被肖战甩开了,他现在还没法接受这个事实

“一会去前厅你打算怎么办?”

“正常啊”

“你这样,大家都会看出来”

“你早知道这样,何必当初呢”


肖战也没有等王一博,抱着孩子扭头就走了,他看着孩子还那么小,就要离开爸爸,换做是谁,都会舍不得让自己孩子受委屈,他在心里无数次问自己:你爱他吗?,当然爱,不爱怎么会在一起,不爱怎么会结婚生孩子,只是因为那个人的出现


生日宴上王妈妈王爸爸肖妈妈肖爸爸都特别开心,可是肖战一直在努力的开心,让自己笑

“今天我孙子百日宴,大家都吃好喝好”




“王一博我要搬走了,你好好照顾自己”

“我能看孩子吗”

“当然可以,你是孩子爸爸,你有这个权利”

“那你住哪?”

“你什么时候看孩子给我打电话吧”

“好”

“我先走了,宣璐姐来接我了”

“我送你”

“不用了”



肖战走的时候头也不回,抱着孩子演成一副没事的样子,王一博看见车门关上的那一刻就绷不住了,叫了陈宇出来喝酒,陈宇本来是拒绝的,但是听到他们离婚了,就赶紧跑出来,自从那次肖战去顾魏家以后,他们俩便熟悉起来

“博哥”

“陪我喝点吧”

“肖战呢?”

“搬走了”

“你怎么能让他搬走呢?你知不知道他一个人在外面多不安全”

“我没办法了,只能这样”

“行吧,你们的事,你们自己解决,来我陪你喝”



一罐…两罐…三罐………王一博喝多了

“博哥,你别动,我给顾魏打电话”

“我要我老婆……还有我儿子……”

“你别闹了,我先给顾魏打电话”



“老婆,你来找我一下好不好?王一博喝多了,我一个人弄不了他”

“你等我啊,我穿衣服”

“好”


“肖肖,你在哪啊?”

“我在宣璐姐家啊”

“琑儿睡了吗?”

“刚哄睡”

“你赶紧出来,王一博跟陈宇喝酒了,陈宇弄不了他”

“他喝多了跟我有什么关系”

“你就帮帮他,要不然我们根本拗不过他啊”

“好吧,我穿衣服,地址发给我”

“好好好”



“姐,姐夫,你们帮我看一下琑儿啊”

“你大晚上的干嘛去啊?”

“我有点事,不用等我了”



顾魏看到酒吧里都没有人了,只有自己老公跟王一博在吧台喝酒,顾魏头都大了,自己还怀着孕,怎么弄得动陈宇

“顾顾我来了,他们人呢?”

“那”

“我靠怎么喝成这样了?”

“谁知道啊”


“陈宇我跟你说……你知道吗?我特别特别爱肖战”

“我知道”

“我们还有一个那么可爱的孩子,他还那么小”

“你自己不珍惜”

“我有什么办法,那个女的恶心”

“好好追回来吧”

“我得追,要不然让别人抢走了”

“祝你俩早日和好”



肖战听着王一博说的话,终于忍不住了,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顾顾…我真的好后悔跟他离婚啊”

“你们复婚也行啊”

“你知道我看见他跟别的女人躺在床上的时候我多崩溃吗?”

“我懂”

“我真的…好爱好爱他”

“那你就跟他和好啊”

“算了…离都离了”



“别喝了,王一博”

“你谁啊?别碰我,我要回家找我老婆呢”

“我这不是来了吗”

“你不是我老婆,我老婆比你漂亮”

“王一博!你睁开你的狗眼看看”

“老婆~”

“走我带你回家”

“陈宇我走了啊我老婆来接我了”

“拜拜博哥”


“王一博你别乱动!”

“老婆~”

“你别闹”

“我不回家”

“那你要去哪啊?”

“我今天要住酒店”

“行,走”

“有老婆就是好”

“我不是你老婆,我们离婚了”

“你就是,我这辈子不会娶别人”

“你别瞎说”

“我没有…”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