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呆毛🌱

微博名:大号:XR-Gemini0611
小号:不知名的咸鱼-(更文)

【王老师 余生 请多指教】(29)

#娱乐圈文


#ABO生子


#影帝博✖️影帝战


写得不好的地方提出来改正 不喜勿喷  谢谢配合  

如果有的文被砍一定要去微博看哦

微博号:卑微玐玐在线追星

不要上升真人  没有女化   ABO世界观而已  

勿上真人!!!!!

———————————————————————

王一博当然要追过去,要不然老婆丢了,自己儿子还要管别人叫爸爸

“乐乐我飞意大利了,最近的活动都先帮我推了吧”

“你干嘛去了?怎么不提前告诉我们”

“追老婆”

“博哥,你最近有个活动必须得参加”

“品牌方吗?”

“对啊,人家品牌方都联系团队好久了,不去不合适”

“那好,就只参加这一个活动,其他的推了吧”

“还有一场天天向上和街舞呢”

“不是怎么这么多活动啊”

“博哥,就这几个”

“行行行,我知道了”

“挂了”



这三场都是最累的,天天向上和街舞肯定不止一期的录制,各种镜头的补录,对王一博来说不难,可是他这个状态很难调整



另一边肖战汪卓成已经登机了,肖战再怎么样也是个顶流,况且王一博又不在,肯定会被议论,不能坐经济舱,坐头等舱也有人会拍到,拍到发到上,王一博不就知道自己在哪了吗



肖战不想让王一博知道他在哪,本来就是来散心的,干嘛还要看到那张脸



“你就这么甘心放下王一博?”

“当然不甘心啊”

“那你干嘛出国?”

“我是出去散心”

“你确定?”

“当然”

“不出意外他会追过来”

“他怎么知道你出国了?”

“他肯定要去找姐和姐夫”

“你就这么确定?”

“当然,跟他生活这么久,我还不了解他”

“那你如果真怀孕了打算告诉他吗?”

“到时候再说吧,看情况,没准怀不上呢”

“你忘了当初你们俩在剧组,赶上你发情期,一个星期你就怀上了”

“那不是意外吗”

“这次不也是吗?”

“哎呀算了,怀上就怀上了吧”

“你真的多余跟他离婚”

“那不一样,我这是给他一个教训”

“行行行,说不过你”

“我已经能想象王一博知道我怀二胎的样子了”

“不想吃狗粮”

“好好好 我闭嘴”



意大利那边的机场肯定没有人蹲点,肖战戴着帽子口罩也几乎没有人认出来



肖战汪卓成到了意大利就奔向酒店,坐飞机时间那么长,他们肯定会不舒服,毕竟还有琑儿,那么小跟着肖战折腾



“肖战 汪卓成”

“海宽哥 你们怎么在这啊?”

“我带朱赞锦出来玩”

“呦,有情况啊”

“别闹,你呢?王一博怎么没跟着你?汪卓成当你保镖了?”

“海宽哥,我是陪他的,什么保不保镖”

“一会大家一块吃饭吧,我再跟你们解释”

“好啊,这里还有你认识的人”

“谁啊?”

“你一会就知道了 这是你儿子?”

“对啊”

“不愧是你们俩生的,真漂亮,他的百天生日我们都没去”

“不要再拍我马屁了,今天给你补回来”

“好好好,你们先上去,我去订餐厅”

“好”



肖战看着怀里的琑儿又想起王一博,他们的孩子确实好看,以后肯定很多人喜欢



“你打算怎么跟海宽哥说?”

“就实话实说呗”

“你这个样子还挺让人心疼的”

“你能说出这样的话还挺不容易,我现在的样子是不是还挺狼狈的,当初那么确定嫁给王一博,现在闹成这个样子”

“你别瞎想,你当初嫁给王一博是因为你们相爱,现在他跟那个女的不清不楚,不是你的错”

“我就是觉得,琑儿还这么小就要跟着我,未免有些受罪”

“那你也不能把孩子给王一博”

“我知道”

“你只要好好的就行,你有我们在,不用担心”

“好我知道了”

“收拾一下去找海宽哥他们吧,地址已经发给我了”

“好”



肖战收拾好自己,就把琑儿的小推车展开,把琑儿放在里面,他们吃饭也能方便一点

“汪卓成你收拾好了吗?”

“来了来了”

“走吧,别让人家等久了”

“好,走吧”



两人到了吃饭的地方,朱赞锦就出来接他们俩,怕他们找不到

“赞锦!!”

“战战!大成!!”

“好久不见啊”

“好久不见,我怀孕以后就没参加过大家的聚会”

“没事,你这生完孩子可以继续”

“太好了”

“走吧进去吧”



肖战进去就看到宋继扬和王皓轩也在里面坐着,震惊在门口

“战战!!大橙子!”

“你们都在啊”

“我不是跟你说了还有你认识的吗”

“我没想到啊”

“快快快让我看看你儿子”宋继扬站起来走向琑儿的推车

“我靠,肖战你真可以啊,生了这么漂亮的儿子”

“不至于吧”

“这还不至于?”

“还好还好”

“大家都坐吧”


“王一博呢?你没带来吗?”

“我们离婚了”

“我靠!!”

“宋继扬你嘴巴能不能干净点”

“太激动了太激动了”

“战战怎么回事啊?刚才在酒店门口问你,你也没说”

“也没多大的事,就是之前那条热搜”

“战战我觉得你应该相信一博”

“我尝试过相信他,可是那张照片我真的接受不了”

“算了,你们的事你们自己解决,我们就不掺和了”

“对对对,快让我们抱抱你儿子!太招人喜欢了”

“你会抱吗?”

“我当然会啊,我原来可没少帮带孩子”

“行行行”



刘海宽知道王一博肯定在国内自己消沉呢,所以出去给他打了电话

“我见到肖战了”

“啊?他不是去意大利了吗?”

“我们也在意大利”

“那你把位置发给我,我这几天忙完就去找他,把他接回来”

“别告诉他谁告诉你的”

“我知道”

“赶紧追回来啊,我们可还等着吃酒席呢”

“行,房子已经准备好了,就等着他回来”

“你跟那个女的注意点,也不怪人家肖战”

“我知道了”

“挂了”

“拜拜”



王一博第二天早上很早就起来收拾提前录节目,为了去意大利接老婆,每天都不好好休息

“呦,好久不见啊一博”

“也没有很久”

“怎么样?婚后生活”

“离婚了”

“不是,王一博你是不是欺负人家肖战了?”

“我没有,之前那个热搜,肖战不乐意了,就离婚了,我这不是赶紧来录节目然后去接他回家”

“他去哪了?”

“意大利”

“孩子呢?”

“他带走了”

“导演赶紧开始吧一博还有事呢”

“好,准备!开始!”



王一博在台上也不怎么说话,就低着头,脑子里都是肖战“怎么哄回来啊?都怪我不好把老婆气走了”

“想什么呢?”大张伟拿了一瓶水走过来

“想肖战啊”

“你别担心,好好录节目,赶紧追回来”

“好”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