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呆毛🌱

微博名:大号:XR-Gemini0611
小号:不知名的咸鱼-(更文)

【博君一肖】好了,狗崽崽【8】

#霸道总裁啵 × 可爱员工赞

 

非ABO 生子 啵追赞 HE 双洁 差六岁

 

 

 

肖战努力的吃着碗里剩下的几个抄手,还有一旁的两个小笼包,又看了看王一博,想到自己购物车里的包包还没有人结账,就赶紧吃下去了

 

“不想吃就别吃了”

“没事……我可以!”

“你不吃我也给你买”

“真的吗?”

“真的”

“那我不吃了,你把这几个笼包吃掉吧”

“好”

 

王一博给肖战倒了杯水,就继续吃着自己那碗抄手,和肖战剩下的几个笼包,王一博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追着别人喂饭,小时候被外婆追着喂,还得吃一口要五卯钱,现在倒好,不仅要亲自盯着吃饭,还得给人买包

 

“王一博,什么时候带我去买包”

“再说”

“王一博!你让我吃的我都吃了,现在撑的想吐,你是不是后悔了,你要是后悔了我现在就去吐出来”

“别啊,我带你去买还不行吗”

“那就麻烦你快点吃”

“你不上班了啊”

“都几点了?上午请假”

“批准了”

“嘁,快点”肖战扭过头就回了卧室

 

王一博吃完了饭,把餐盒都收拾好放在一旁,一会出去的时候顺路扔掉,收拾好了就走到卧室门口看着肖战

 

“走吧”

“你等我一下”

“就去买个包,你不用收拾”

“那可不一样”

“哪不一样了?”

“你就等一下就好了”

 

肖战把王一博关在门口,自己在里面动动头发动动衣服,全身上下都仔细看了个遍,才打开门“我好了,走吧”

 

王一博觉得肖战身上跟刚才的味道不一样了,就凑上去闻了闻

“你喷香水了?”

“没…没有啊”

“喷就喷呗,还不承认干嘛”

“哎呀快点走了”

“好”

 

肖战熟练的打开副驾驶的门,准备坐进去,突然觉得王一博在盯着他,抬头一看,果然

 

“哦哦,不好意思,我坐后面”随着就关上了副驾驶的门准备打开后门

“唉唉唉,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盯着我干嘛”

“没事,你还是坐前面吧”

“哦”

 

肖战又重新打开副驾驶的门坐了进去,扭过头系上安全带,掏出手机准备向汪卓成汇报一下情况

 

“我上午不去上班了,中午你自己解决一下午饭啊”

“你干嘛去了?”

“逛街”

“逛街你不带我?”

“我这是临时决定的,而且你不是要上班吗”

“那谁跟你去了?”

“就我自己”

“真的?”

“当然了”

“是不是小王总陪你去了?”

“没有,怎么可能呢”

“哦~不可能不可能”

“汪卓成你又欠打了?”

 

“小王总也没来,你也没来,那不是他陪你还能是谁?”

“他要给我买东西,所以一块来的”

“买东西?!你让你老板给你买东西?”

“怎么了?我也不是一点都没付出”

“你干嘛了?你不会为了您购物车里的那些包,以身…相许了吧……”

“滚,你才以身相许”

“那你到底干嘛了”

“他说我太瘦了不好看,要给我养胖,说我按时吃饭就给我买个包,我答应了……”

“肖战啊肖战,我说你什么好呢”

“反正我们俩都带着目的,没事”

 

“小王总真是动了真情了呀”

“动你大爷,他缺好的女孩结婚吗?他根本就不缺,没准过几天就忘了我了呢”

“赌不赌他会跟你结婚”

“赌就赌谁怕谁?我赌我们俩不可能结婚”

“我赌你们俩肯定结婚,而且还会有两个孩子”

“你不要太荒谬!”

“你就说赌多少”

“100”

“太少了没意思”

“那你说”

“玩点大的,一万块”

“好啊玩就玩,我输了我愿赌服输,你输了你也得愿赌服输不许耍赖”

“成交!”

 

肖战放下手机,看了一眼驾驶位的王一博,正把胳膊杵在窗户上,手在下面随意耷拉着等红灯,肖战心里有了一些波澜,看的正入神,王一博突然回过头看着他

 

“看什么呢?”

“哦!没什么!”

“偷看我?”

“才没有”

“好看吗”

“好看”肖战不小心说漏了嘴,皱了一下眉,尴尬的要死“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是什么意思啊”王一博把脸凑上来,近的让肖战不敢喘气

“绿灯了”

 

王一博笑了一下回过头继续开车,肖战闭上眼睛抿着嘴咬着牙大口喘着气,心里骂着“啊啊啊肖战你在干嘛”

 

“肖战”

“啊?!”肖战说话的声音有点大,刚刚还在骂自己,现在王一博又叫他

“你说话那么大声干嘛啊”

“没有!你叫我干嘛!”

“没事,我就是问问你,事考虑的怎么样了?”

“什么事啊?”

“跟我在一起”

“我…还没考虑好”

“那就慢慢考虑不急”

“那我…还用跟你回去见家长吗?”

“当然用,我跟我爸妈已经说好了,我要跟你结婚,他们同意了,并且很支持”

“八字没一撇呢,怎么就结婚了”

“早晚的事嘛”

“王一博”

“啊?怎么了?”

“我问你个问题”

“你说”

“你喜欢我多久了?”

“嗯……两年零五个月”

“这么清楚啊”

“当然了”

“那你了解我吗?”

“你说哪方面?”

“生活上的”

“了解一点,不过以后还有机会了解更多”

“你了解我了,可我对你一无所知”

“我很简单啊,家里有个弟弟,现在在外面留学,不过很快就回来了,他对公司不感兴趣,估计会一直我接管,我爸妈也不会让他接管”

“哦”

“你关心我啊”

“我没有…我就是随口一说”

“你问这些干嘛”

“都说了随口一说”

“行随口一说”说这四个字王一博特意放慢了语速给肖战听

评论(1)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