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呆毛🌱

微博名:大号:XR-Gemini0611
小号:不知名的咸鱼-(更文)

【博君一肖】好了,狗崽崽【1】

#总裁啵 × 员工赞

非ABO  生子  啵追赞 HE 双洁 差六岁



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照的肖战晕乎乎的,本来今天是想和汪卓成和宣璐在商场逛街约晚饭的,可是突然接到小组长的通知,说小组组织聚餐庆祝签下大项目,肖战看到消息就开始吐槽上

“哎,我们的晚饭又要泡汤了”肖战垂头丧气的往前走着

宣璐看着汪卓成两个人垂头丧气的,只好开口“没事,我们可以下次再约啊”

“姐,我们俩都因为公司的事好久没跟你出来吃饭了”汪卓成比肖战还要生气

“好了,我请你们两个喝星巴克,买完了你们就赶紧回公司等着吃大餐”宣璐看着两个弟弟都垂头丧气只好喝个冰饮给他们顺顺气

“那你一会怎么办啊”肖战看着宣璐

“我一会把你姐夫叫出来,我们在外面吃,或者我回家吃”

“那好吧,也只能这样了”


买好星巴克,肖战和汪卓成就走在了回公司的路上,因为小组长说大家都要一块在公司出发,才回了公司

“真的烦死了,为什么每次我们三个人出来吃饭都要因为公司的事就散了”肖战在地铁上边喝着星巴克边生气

“就是啊,不过小王总应该不会去吧”

“不知道,也没见过他几面,人家小王总跟我们可不是一个工作区,我平时也只是因为工作才能见到他”


肖战除了每天负责给王一博送他们小组的工作和需要王一博签字的文件,几乎上两个人是没有交集的,就连微信和电话号码都没有,可公司里还是有人传小王总对肖战有意思,每次肖战进小王总办公室小王总都会收起一副严肃的脸,肖战觉得这些都不可信,也就没在意


“哎,算了,生气也没用,反正我们都已经快到公司了”


“下次我绝对不会去!”



肖战汪卓成下了地铁,踏上公司电梯,看着电梯一点一点增加的数字,肖战也就慢慢不生气了,反正来都来了,也就不气了


小组长看到肖战和汪卓成回来赶紧凑上去“哎呦,你们可算回来了,你们知道今天晚上的聚餐谁要来吗?”

“王姐,谁要来啊,能让你这么紧张”

“小王总”

“啊??”肖战和汪卓成一脸震惊的看着小组长

“你们也很震惊对吧,我更震惊”

“没事没事,我们少说话就行”肖战笑着说


终于到了下班时间,小组的人都坐上电梯往地下车库走着,到了车库他们发现王一博还没走,就赶紧上了各自的车里准备出发,可大家都上了车发现少一个位置,总监还没有位置,肖战看了一眼自己就下车了


“总监,你来坐吧,我自己打车过去”肖战觉得让一个总监自己打车去不太合适,况且这个总监对肖战也挺照顾的,只好自己下来

“战战你快坐吧,我打车过去就行了”

“没事的,总监你们先去,我马上就到”

正巧王一博下了电梯看见他们,就叫了肖战过去“肖战,坐我车走吧”大家都看着一脸震惊的看着肖战和王一博,也替肖战捏了一把汗

“哦,好”


肖战坐到王一博的副驾驶上,紧张的要命,后背上的汗珠都快打湿衬衫了,王一博看了他一眼笑了一下凑上前,肖战紧张的闭上眼睛抿着嘴恐怕王一博对他干什么“你没系安全带”话音一落,肖战慢慢睁开眼睛看着王一博赶紧转过头系上安全带

“你不用那么紧张,我又不会吃了你”

“他们说你很可怕的”

“那只是工作,工作上不能有一点差错,但是现在是下班时间”

“也对”

“那我出发了”

“好”



这一路上肖战紧张的要命,毕竟第一次坐小王总的车,而且这传闻小王总一直都很严肃,他怕自己的小命折在这,也说了几句话,但是几乎都在尬聊

“肖战”

“啊?”

“加个微信吧”

“啊?”

“你啊什么啊,我是你的老板,加一个微信还是可以的吧”

“哦,好”

“你自己拿手机加就好,密码0805”

“不太好吧…”

“没关系”

“小王总,要不然还是你自己来吧”

“我开车怎么看手机啊”

“那好吧…”


肖战拿起王一博手机,划了一下屏幕输入了密码,解开就看见了微信图标,点进去扫了自己的二维码,通过申请后就把王一博手机原位放回去了

“加好了”

“好”


肖战这一路大部分都在看路上的风景,一小部分时间还在偷瞄王一博,手机突然响了,是汪卓成发来的微信

“你还活着吧”

“活着”

“肖战你真的命好极了啊”

“怎么说?”

“你就别生在福中不知福了,有多少人想坐上小王总的副驾驶啊”

“我这只是没有位置了才来做他的车”

“行了,好好享受这马上就要结束的旅程吧”

“哦”

肖战关上手机低着头,王一博回头看了他一眼便开口“怎么了?”

“哦,没什么,我朋友给我发消息”

“哦,前面没有多久就到了”

“好”


两个人下了车走进餐厅,肖战本想按电梯的,毕竟这也是他老板,还是自己来按吧,可没想到王一博也伸出了手,两个人的手碰在一起,尴尬的要命,肖战赶紧收回了自己无处安放的手


终于上了电梯,肖战感觉电梯里的空气里都写着尴尬两个字,心里想着“赶紧到啊,赶紧到啊”


随着楼层的增加,电梯终于发出了声响,叮,到了,肖战吐了一口气,走下电梯终于敢大口喘气了,走在王一博身边难免有些不舒服,可打开聚会的包间发现大家留的座位是两个挨着的,肖战想向汪卓成发救命信号,可是汪卓成也救不了他,只好乖乖坐在王一博旁边

评论(5)

热度(368)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