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呆毛🌱

微博名:大号:XR-Gemini0611
小号:不知名的咸鱼-(更文)

【博君一肖】好了,狗崽崽【9】

#霸道总裁啵 × 可爱员工赞

 

非ABO 生子 啵追赞 HE 双洁 差六岁

 

 

到了高奢店门口,肖战扭过头想要和王一博说句话,正巧碰上王一博往前走,两人撞到了一起,王一博也顺势把人搂了过来

“怎么不走了?”

“不就买个包吗,你还带我来这么贵的地方”

“就是因为给你买啊”

“普通商场也有啊”

“这里有限量款,我联系好了”

“你这叫浪费知不知道”

“那你跟我结婚,然后工资卡给你,你管咱家钱,我就不浪费了”

“我才不管,没有下次”

“我问了你三个问题你只回答了一个”

“哪有三个?”

“结婚,工资卡,管钱”

“那我考虑考虑”

“那可得好好考虑啊,进了我家门,你就走不了了”

“还没进就想让我走啊”

“那也就是说你想进啊”

“没有”

 

肖战转过头往高奢店走,王一博就紧紧跟在后面,还没等进去,里面的员工就准备好打招呼了,店长和副店长也往外走了几步,准备迎接他们

“王总”

“嗯”王一博稍微点了点头,他在外就是一副冷漠脸,对内就是追着吃饭的小朋友

“您之前电话里说要给夫人买包,我就按照夫人之前的喜好挑选了一些,我带您去看看”

“不用了,要给他买的,我妈有我爸给买,根本用不着我,你带他去选选吧”

“好的,那怎么称呼您?”

“叫我肖战就好,不用太麻烦”

“那我就叫您肖先生了”

“好”

“那肖先生您这边请”

“王一博你去那边等我就好了,不用跟着”

“没事,我陪你”

“行”

 

几个店员和店长副店长陪着一块挑选,王一博一直在肖战旁边跟着,这期间店长也劝说了几句,让王一博去休息室等,可王一博怎么也不去,肖战让店长别管他,还说早饭吃多了正好消化一下

 

没多久,肖战就有看上的款式了,拿起来仔细看了半天,才转过头问起王一博

“这个好看吗?”

“好看”

“那你拿一下,一会对比一下”

“不用了不用了,我们来就好”副店长伸手想拿过来,可被王一博拦下了

“没事,我给他拿”

“王总你真的准备给我拎包?”

“对啊,怎么了?”

“没事,你继续”

 

肖战觉得不太合适,后面喜欢的包就都自己拎着,不让王一博帮忙,可还是还是被王一博抢走了,说好不容易能干点什么,就让他干吧,肖战也拗不过他,只能顺着他


肖战挑了好久才选出来两个,可是最后又在这两个中间纠结到底最喜欢哪个,也问了店员的意见,店员说销售更好的是他左手这款,但是他自己更喜欢右手这款,本来还在照着镜子,突然转过身问

“哪个好看?”

“左手这个拎着更好看,不过你好像背着的时候多一些,右手这个拎着背着都好看,所以右手的最适合你”

“那就这个吧”说着把右手里的包递给店员

“这就决定了?”

“反正买了包以后也是你背的时间多”

王一博愣了一下有点懵,等肖战再叫他才动了一下

“愣着干嘛,结账”

“哦哦哦”王一博急忙掏出银行卡放在肖战手里,肖战看着他的样子笑了一下

 

结好账后,两个人就走了出去,肖战本走在王一博前面,可王一博走得太慢了,一手拎着包包,一手揣在裤兜里,还低着头,肖战就回过头走到王一博旁边

“走的那么慢干嘛”

“在想你刚才说的话”

“哪句?”

“你说呢”

“我忘了”

“你再装”

“我没有”

“所以你是答应我了?”

“就…觉得你表现的还挺不错的,那就试试呗”肖战站在王一博身旁一脸骄傲

“真的吗!?你真的答应我了?”

“真的啊”

“那就不许后悔了”

“不后悔”

 

 

王一博拉着肖战的手就跑到停车场钻到车里,他现在恨不得让全公司上下都知道肖战答应自己了,也恨不得立刻跟他结婚,前者还是可以实现的,后者还是需要时间

 

肖战被王一博塞进副驾驶的时候还有点懵,问王一博去哪他也不说,只能系好安全带,等着到地方,不过走了一阵,肖战就发觉到这是去公司的路,他也就大概猜到了王一博的心思

评论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