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呆毛🌱

微博名:大号:XR-Gemini0611
小号:不知名的咸鱼-(更文)

【王老师 余生 请多指教】(25)

#娱乐圈文


#ABO生子


#影帝博✖️影帝战

写得不好的地方提出来改正 不喜勿喷  谢谢配合  

如果有的文被砍一定要去微博看哦

微博号:卑微玐玐在线追星

不要上升真人  没有女化   ABO世界观而已  

勿上真人!!!!!

———————————————————————


Vb见


肖战做完就睡着了,王一博把他弄到卫生间清洗了一下,才放回床上,都收拾好了才发现byt破了,赶紧给乐乐打电话

“大哥,你大半夜的不睡觉吗?哦对我想起来了,你跟战哥在酒店办事呢,我忘了”

“别贫,明天帮我买一盒避孕药”

“你干嘛啊,你要给肖哥吃?你不知道那个东西很伤身体吗?”

“我当然知道,吃避孕药好,还是生孩子吃苦好”

“行行行,你说的都对,明天我帮你买,你下来拿,我在大厅等你”

“好”


乐乐早晨把药买完就去了酒店找王一博

“你拿着这么多东西干嘛啊”

“导演突然说要拍戏了”

“那你还没跟肖哥说啊”

“我先上去把药给他吃了,一会时间差不多了,我会给他打电话”

“好,我在楼下等你”


王一博打开药盒时确实犹豫了,如果真的怀上了,他就是亲手把他们的孩子杀了,可是肖战刚生完孩子,本来身体就不好,继续生二胎肯定会有影响,王一博把药弄成了粉沫放在水杯里


肖战醒了摸摸旁边枕头没有人,就赶紧给王一博打电话

“老公你去哪了”

“那个剧的导演突然说要开机了,我就先去拍戏了,你回家记得照顾好儿子”

“好,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很快,等我”

“好”

“你记得把床头的水喝光”

“好,我知道了”

“那我先挂了”

“哦好”


肖战挂了电话就拿起水杯喝下去了

“怎么味道怪怪的?算了”



肖战也没太在意水里面有什么,穿好衣服就回家了,儿子还在家等着



“爸妈,我回来了”

“一博呢?”

“他去拍戏了,突然接到的通知”

“哦哦,快去看看琑儿吧”

“宝贝,爹地回来啦,想不想爹地”

“哇哇”

“那个爸妈你们先回去吧,都一晚上了,我自己看孩子就行,我有什么需要再给你们打电话”

“你一个人真的可以吗?”

“当然可以啦”

“那我们就先回去了”

“好,爸妈拜拜,来琑儿,跟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再见”

说着肖战把琑儿的小手抬起来

“再见我的小外孙”

“路上小心啊”

“好”


肖战抱着琑儿在屋里走来走去

“儿子,我们这几天要一直在家了,爸爸去拍戏了”

“唉,你想不想爸爸?”

“哇哇呀呀”

“算了,你也不懂,我好想我老公啊”

“唉!来吧,爹地喂琑儿吃neinei啦”



王一博进了剧组就被张奕涵骚扰

“一博哥哥,要不要一起吃饭”

“不用”

“那一起去拍戏吧”

“不用”

“一博哥哥,你别对我这么冷淡好不好啊?”

“我有老婆”

“我知道啊,有老婆也可以离婚的啊”

这句话彻底惹恼了王一博“你tm才离婚”

“一博哥哥”


张奕涵等王一博走了,就开始跟自己助理骂肖战

“我哪里不如那个肖战了?”

“你肯定比那个肖战强”

“那王一博为什么会喜欢他?”

“人家毕竟结婚了,还有一个儿子”

“我也能生啊”

“王一博肯定不接受,我们慢慢来,拍戏这么久不急”

“对”


王一博收工以后都会给肖战打视频谈情说爱

“老婆,我好想你啊”

“你干嘛啊,腻腻歪歪的”

“真的想你了”

“你是想我,还是想你儿子”

“都想”

“别再端水啦,端水大师”

“我是真的想你”

“好好好我知道”

“儿子这几天怎么样?”

“都挺好的”

“爸妈不在,你自己照顾儿子真的可以吗?”

“你要相信我”

“好”

“哎呦不说了,你儿子困了,我要哄他睡觉了,你也早点休息,明天还要拍戏”

“好我知道了”

“拜拜”



这样日复一日的日子过得很快,张奕涵每天缠着王一博,而肖战在家里照顾着琑儿,琑儿每天也在好好长大,可好景不长,上热搜了

#王一博张奕涵拍戏

#王一博张奕涵在剧组

#王一博张奕涵疑似恋爱


肖战看到热搜就坐不住了,打扮打扮抱着儿子就出门了,可是还有人蹲他,也上了热搜

#肖战独自一人带儿子出门

“这人都有病吧!”肖战在车里吐槽着

“宝贝在安全座椅上做好,不要乱动啊,我们去找爸爸”


是的,肖战带着儿子去王一博剧组了



“应该是这里吧”

“走!儿子!去找你爸”


肖战找对地方了,也没有告诉王一博,就来了,就是想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一博你和奕涵再补一下这个镜头”

“好的”


乐乐回头就看见了自己大老板

“肖哥,你怎么来了?”

“我再不来我老公就要丢了,我儿子面临着没爸爸”

“肖哥,你看到热搜了?”

“闹得这么大,怎么会看不到”

“你放心博哥不是那种人”

“那可不一定”

“那肖哥你先等一会,博哥马上就到午休时间了”

“好”


肖战在一旁抱着琑儿,盯着王一博旁边的张奕涵,她眼里好像没有别人了,一直盯着王一博看

“咔!咱们可以午休了,大家去吃饭吧”



王一博老远就看到肖战抱着儿子,不愧是鹰眼

“老婆!”这么大声叫,给大家都吓一跳

“你小点声”

“儿子!快让爸爸抱抱”

“你快抱着吧,我都要累死了”

“肖老师”

“你是?”肖战演技上线

“我是这次一博哥哥的搭档张奕涵”

“哦~你就是张奕涵啊”

“对”

“你这张脸长得倒是不错,但跟我还是差很多,想勾搭王一博,当我们家小s,还是先看看自己长什么样子”肖战趴在张奕涵耳边说着

“走吧去吃饭”



“王一博!你大爷的!”

“我咋了?”

“你看不见微博热搜吗?”

“我还没来得及看,怎么了?”

“你自己看看”

“这也不是真的,你吃醋了?”

“要不然我为什么会过来找你”

“你来探班的理由就是因为这条热搜啊”

“那不然呢”

“别生气了,我不是这种人”

“那可不一定,你就是个骗子,骗我给你生孩子,骗我跟你结婚”

“好好好,我是骗子,走我带你去吃饭”


琑儿已经可以吃流食比如粥一类的,但是要熬的很烂,他才能喝,这样就不用总依赖着肖战

“这个张奕涵到底什么来头啊?”

“谁知道了,不过她还没进组就开始骚扰我,我也没太在意”

“你身边怎么会有这种人”

“我怎么知道”

“算了不跟你生气,儿子爹地喂你粥粥喝”

“老婆你别生气,我以后远离她就好了”

“你看她这个架势像是你离她远一点就能解决的吗”

“那我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

“老婆帮帮我”

“不管”

“老婆你最好了”

“我不好”

“别生气了”

“我才没生气,跟这种小绿茶生气,不值得”

“那你生谁的气啊”

“你”

“我?我怎么了?”

“你自己好好想想”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