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呆毛🌱

微博名:大号:XR-Gemini0611
小号:不知名的咸鱼-(更文)

【王老师 余生 请多指教】(26)

#娱乐圈文


#ABO生子


#影帝博✖️影帝战

写得不好的地方提出来改正 不喜勿喷  谢谢配合  

如果有的文被砍一定要去微博看哦

微博号:卑微玐玐在线追星

不要上升真人  没有女化   ABO世界观而已  

勿上真人!!!!!

———————————————————————转眼间我们琑儿也要到百天生日了,两边家长每天都在研究哪家酒店办酒席好,肖战每天陪着儿子,王一博每天在外面拍照赚钱养家


“琑琑的百天生日你必须要回来的啊”

“我知道,我会提前拍好戏份,提前回家陪你们”

“你快点回来吧,我和儿子都很想你”

“好,我很快就回去了”

“我等你”

“好”


王一博怎么可能不想自己老婆,每天靠着视频语音过日子,怎么会舒坦,每天想肖战都要听听每天发的语音,还有视频的时候偷拍儿子和老婆的照片


王一博在剧组也很累,每天赶着拍戏,觉几乎都睡不好,中间还要去参加活动,就是为了提前回家,回他们的家


“导演,我的这些戏份拍的也差不多了,我得回趟家,我儿子百天生日快到了”

“哎呦,这个日子可重要,快回去吧,办酒席记得叫我们”

“好好好,肯定不会忘了您”

“那你就赶紧回去吧,回去好好陪陪战战,人家一个人带孩子挺不容易的,抛弃事业给你在家看带孩子”

“是,回去得好好陪陪他”

“快走吧,唉对了,你的戏份不用补镜头,就别回来了,别乱折腾,好好陪陪战战”

“好,谢谢导演,那导演我走了”

“好好好”


“一博哥哥,你要走了吗?”

“我要回家了”

“一博哥哥我有点不舒服你能带我去医院吗?”

“剧组这么多人你不能找别人吗?”

“一博哥哥,你帮帮人家嘛”

“我…好吧…”



张奕涵当然没什么好事,去医院都是借口,她的目的还有更大的,那就是让肖战跟王一博离婚,她跟王一博在一起



“你身体根本没什么问题”

“医生不可能,我明明很难受的”

“那我们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而且你都做了这么多检查了,一点问题都没有”

“麻烦您了医生”王一博忍不住才开口

“一博哥哥给你水”王一博也没有多想就喝了,谁知道张奕涵下药了



张奕涵把王一博弄到酒店故意找人拍了照片发到微博让肖战看到,可是肖战根本没空看手机,琑儿发烧了



“琑儿不哭了好不好”

“呜哇…哇”

“琑琑别哭了,我们给爸爸打电话好不好”

“呜哇…呜呜呜”哭的更来劲了,毕竟发烧,很难受的

“宝宝别哭了好不好,爹地给爸爸打电话”

“呜呜…呜呜…呜呜呜”琑儿的抽噎声在肖战耳边不停的响起



肖战按下熟悉的名字,可是却无人接听,肖战慌了阵脚,只好自己带孩子去医院


“接电话…接电话啊”

“呜呜…呜呜…”

“琑儿别哭了,爹地带你去医院好不好?”

“等下啊,爹地穿衣服”


肖战来不及收拾,随便抓了一件衣服戴上脑子口罩抱着孩子就出来了,肯定有人会拍到,可是他没想到微博上现在已经炸了,因为张奕涵发了照片



酒店里张奕涵想靠近王一博,可是王一博还是有点清醒的,一直跟她保持距离,可是她一直往前凑,就想拍张照片


“一博哥哥,我也不比肖战差在哪啊?你为什么就不能接受我呢”

“滚开啊…”

“一博哥哥”

“别…恶心…我”

“一博哥哥,你别这样好不好”

“滚开”



这两个人在酒店里肯定会有人拍到,张奕涵拍到照片以后就把王一博扔在酒店根本不管,还把自己衣服扯开,让大家认为他们还是干了点什么



另一边的肖战再等着琑儿的结果,医院里抱着孩子跑来跑去还要输液,肖战靠在长椅上终于能看一眼手机,发现微信已经爆了

“肖肖,你跟王一博怎么回事啊?快看微博”

“肖战,你跟王一博离婚了?”

“肖战你们俩怎么了?”

“肖战你没事吧,他要是欺负你了,姐姐帮你”



肖战一脸懵,就打开了微博,也没有切换小号,就点开热搜榜看了看



#王一博张奕涵酒店

#张奕涵衣服


肖战整个人都傻在那了,他不敢相信王一博会出轨,而且他刚生完孩子啊,不可能,肖战在安慰自己要相信王一博,肯定是张奕涵搞的鬼,他也没工夫想这些事了,先把琑儿治好是头等大事


“王肖琑家长”

“我在”

“小朋友只是扁脑体发炎了,输个液就能退烧了,不用担心”

“谢谢医生,这么晚麻烦您了”

“没事,好好照顾他”

“好的”



王一博也稳定下来,头昏脑涨的,早上醒来就看到微博上的热搜


#王一博张奕涵酒店

#张奕涵衣服


各种胡言乱语的标题,王一博赶紧给乐乐打了电话

“不是,微博怎么回事啊?”

“博哥,你终于接电话了,出大事了,张奕涵昨天晚上把你弄到酒店找人拍了照片

“啊?”

“你等我,我马上过去找你,回公司解决”

“好”


王一博给肖战回了消息也回了电话,可是电话不接消息不回,他已经猜到了,肖战可能看到热搜了,那么大的事怎么会看不到


“博哥”

“别着急,我们解决不了就法院”

“好”


王一博在公司大吵大闹的,也不顾什么形象了,杜华正是开心

“我再说一遍!我不可能跟肖战离婚!”

“那你现在想怎么办?”

“解决”

“你想怎么解决?”

“我什么都没对她做,我是被她下药了”

“人家现在一口咬定是你把人家从医院弄到酒店”

“那就法院见吧”



王一博摔门就出去了,赶紧往家里赶,他一定要跟肖战解释清楚



王一博在家门口犹豫了,要不要开门?我开门怎么面对肖战



“老婆,我回来了”

王一博开门就看到肖战怀里抱着孩子在沙发上坐着,眼睛周围都是黑眼圈,眼睛里都是红血丝,也没有以前那样的样子了

“老婆你怎么了?没休息好吗?”

“王一博,我们离婚吧”

“老婆你听我说…”

“我什么都不想听,我不知道是我哪里做错了,让你出轨了,我现在没法面对你,所以我们分开吧”

“我真的可以解释的”

“你先不用解释,先找人压热搜别让爸妈看到了”

“我已经找了”

“那就好,离婚协议拟好了我会发给你”

“不是老婆,你听我说”

“我累了王一博”

“肖战你听我解释行吗!”

“你嚷什么嚷啊?我还没跟你嚷,你先嚷上了”

“我说了我可以解释”

“你说我听着”

“昨天我本来已经请好假,准备回来了,张奕涵突然过来找我说不舒服让我带她去医院,我本来是拒绝的,她缠着我,我也没办法,就带她去了,然后看完医生说她什么事都没有,我们就出来了,她给了我一瓶水我也没当回事我就喝了,谁知道她给我下药了”

“说完了?”

“嗯……”

“那我可以说话了吗?”

“可以”

“王一博你知道吗?你儿子昨天晚上发高烧38.7℃,我给你打电话,发微信,你都不回,我自己带着儿子去的医院你知道吗?你呢?跟别人开房!我为了你,给你生孩子,放弃事业在家带孩子,身材走样,我都认了,可是你也得对得起我对你的这些付出吧”

“对不起,琑儿发烧了?你怎么不告诉我啊”

“我怎么告诉你?你在外面跟别人快活呢!”

“我们真的什么都没做”

“行,我相信你”

“那我们不离婚行不行?”

“不可能”

“为什么啊?”

“我有洁癖”

“琑儿还要过生日的,先别跟爸妈提这件事行吗?”

“好”







开虐了,我真的完全在瞎写,你们不喜欢的地方真的可以告诉我,我会注意的



晚安💤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