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呆毛🌱

微博名:大号:XR-Gemini0611
小号:不知名的咸鱼-(更文)

【王老师 余生 请多指教】(31)

#娱乐圈文


#ABO生子


#影帝博✖️影帝战


写得不好的地方提出来改正 不喜勿喷  谢谢配合  

如果有的文被砍一定要去微博看哦


微博号:卑微玐玐在线追星


不要上升真人  没有女化   ABO世界观而已  


勿上真人!!!!!

———————————————————————

肖战就知道王一博睡觉会不老实,给琑儿喂完奶水就早早的躺下了,毕竟是标准间两张床,王一博肯定要想办法跟肖战一块睡,恰好酒店停电了,王一博也借机钻进肖战被窝

“啊!”酒店里的灯都黑了,王一博直接蹲在地下了

“王一博!你没事吧?”肖战打开手电筒光着脚就跑下去了

“老婆”

“……”

“老婆”

“谁是你老婆”

“你是啊”

“我不是”

“你别闹了好不好?我真的知道错了”

“我闹?你嫌弃我闹你别跟我结婚啊”

“别别别”



肖战把王一博扶起来就回床上了,王一博在肖战屁股后跟着就躺一张床上了

“你别动我,你别闹王一博”王一博又开始乱动了

“老婆,你跟我回去吧好不好?爸妈那边我真的解释不清楚了”

“你把张奕涵带回去啊”

“那不行,她算个屁”

“你不是跟她挺亲近的吗?还上热搜呢”

“老婆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那你能保证你跟那个张奕涵以后不再联系了吗?”

“我能,我肯定能,我保证以后绝对不跟别的人有任何绯闻”

“真的?”

“真的,肯定是真的”

“那我只能暂时原谅你,你想让我跟你回家还要看你表现”

“真的?”

“只是暂时”

“耶老婆万岁”

“别闹,小点声,你儿子还睡觉呢”

“对对对,小点声”



王一博把手搭在肖战小腹上摸来摸去,也没摸出什么

“你摸什么呢?”

“摸摸我女儿”

“你赶紧睡觉吧”

“我不”

“你快点,不睡就滚回去”

“我睡,我睡还不行吗?”

“我告诉你王一博,我没有说完全原谅你,只是暂时,你如果表现不好,我不会跟你回去的”

“好好好,我肯定好好表现”



肖战早晨又被肚子里的小鬼弄醒了,觉都不让人好好睡

“呕……王一博!”

“怎么了?”

“我受不了了”

“我给你接点水,你等我一下”

“好”



肖战折腾好久,王一博怎么哄都不行,好不容易给肖战弄到床上躺着了,又给他点了一碗粥,普通的饭菜肯定会吃着不舒服,但是光喝粥根本吃不饱,再加上他还要吐,所以又给他点了小面包



王一博在房间里找琑儿的奶粉,烧了水,今天准备给琑儿喂奶粉了,肖战这么难受,肯定不能喂了,只能喝奶粉

“老婆,琑儿的奶粉在哪啊?”

“……就在外面的那个柜子上”

“我看到了”

“你记得试水温”

“我知道”

“不要给他喝太多,会不好消化的”

“我知道,你就别操心了,好好躺着”

“哦”



王一博在外面给琑儿喂完奶粉,就抱着他走了一会,一边哄着儿子,一边等着肖战的外卖,真的快要成为超级奶爸了,为了琑儿不吐奶,就抱着拍了拍后背,能让琑儿舒服些


王一博给外卖开了门,正好琑儿也有点困了,哄了一小会就睡着了,王一博就把琑儿放在婴儿床上,去投喂肖战

“老婆,我给你点了粥,起来喝点吧”

“我不喝…”

“你听话,快起来喝一点,要不然你吐了这么多,身体吃不消的”

“我不想喝…”

“我给你点了小面包”

“哪呢!”

“你先起来喝口粥,我再给你吃小面包”

“我不想起”

“我喂你”

“也不是不可以”

“那你坐好,我去拿粥”

“好”




肖战在床头靠着枕头等着王一博的投喂,他也没想到王一博会答应喂他,以前也确实喂过,但是这毕竟离婚了,他还能这样,确实还蛮好的

“来祖宗,张嘴”

“啊”

“味道怎么样?”

“没有妈煮的好喝”肯定是王一博妈妈

“你跟我回去,我让她给你煮粥”

“你想让我一直喝粥啊!”

“不是这意思”

“那你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呢是你说想喝妈煮的粥所以我说让她给你煮”

“嘁,少糊弄我”

“没有,来张嘴”

“我真的喝不下了”

“听话”

“你答应我的小面包呢?”

“在外面”

“你拿进来”

“那你一会把粥都喝光”

“好好好,我喝还不行吗”

“那我去给你拿”

“快点!”

“好”



王一博把小面包拿进来肖战就胃口大开,一口气吃了三个小面包,王一博倒是放心了些,能吃就吃,要不然吐完以后身体肯定没力气,再加上肖战又瘦,身体肯定吃不消,但也不能吃太多,那样吐的会更厉害

“没有了吗?”

“明天再点,你已经吃了三个了,真的不能再吃了”

“我不,我就要吃”

“你听话,你把粥喝了,我明天一定一大早就让你看见小面包好不好”

“不是我想吃,这次是你女儿”

“我女儿还那么小,怎么可能会想吃呢?”

“我不管我就要吃!”

“乖,明天我肯定让你吃到”

“那你说话算话哦”

“好,肯定算话”

“那你把粥给我”

“好”



肖战把粥喝下以后就躺下睡觉了,毕竟怀孕了还是会经常困,所以肖战就把琑儿交给王一博带,让他也尝一尝自己一个人带孩子的滋味



王一博照顾肖战每天忙前忙后的,肖战也看出来王一博知道错了,但是还是要再观察一阵,万一原谅他了,他再去找那个女的怎么办



肖战查出怀孕也将近一个月了,这次准备去产检,让王一博陪着

“你收拾好没有?我约了8:30的医生的”

“来了”

“你儿子的推车呢?”

“哦对,我去拿”

“你慢点跑”



两个人到了医院,王一博就开始给肖战挂号,肖战只坐在一边玩手机,王一博给他忙前忙后,他就趁机拍了照片发了微博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

            产检……

      (王一博排队照片)



王一博排好了号就跑过来,医院的人不算多,但也不少,他们俩是个明星,怎么可能不被拍

“宝宝排好了,上楼吧”

“走”



在电梯里就有人偷拍,正好让王一博抓个正着

“别拍了,产检你们也要拍吗?”

“大家都别拍了,这是我们的私人时间,请你们尊重一下我们”




你们俩倒不像离婚的,倒像是度蜜月的小‘夫妻’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