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呆毛🌱

微博名:大号:XR-Gemini0611
小号:不知名的咸鱼-(更文)

【王老师 余生 请多指教】(30)

#娱乐圈文


#ABO生子


#影帝博✖️影帝战


写得不好的地方提出来改正 不喜勿喷  谢谢配合  


如果有的文被砍一定要去微博看哦


微博号:卑微玐玐在线追星


不要上升真人  没有女化   ABO世界观而已  


勿上真人!!!!!


———————————————————————

王一博这几天连轴转,也不怎么休息,休息也就是在片场找个地方歇一会,晚上到酒店都已经凌晨了,早上还要早起

“博哥歇一会吧”

“赶紧拍完了,我还得去意大利呢”

“那你也得慢慢来啊,你这样身体吃不消的”

“没事,我身体挺好的,不用担心”

“那我给肖哥打电话”

“你别,我休息还不成吗”

“这不就行了吗,快点去休息”

“行,我去,你别给他打电话啊”

“我知道”



肖战跟汪卓成在意大利倒是潇洒的很,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带着孩子去逛街,有时候还把孩子给宋继扬帮忙带


“我走了啊,别给我打电话”

“行,不打,好好追吧”

“走了”

“你慢点啊”

“知道了”



王一博终于在飞机上睡了个好觉,下了飞机就得去追老婆,不过还好,刘海宽知道他们住在哪,还挺好找的


“海宽哥,我一会就下飞机了,你不打算来接个机吗?”

“行,我去接你”

“肖战呢?”

“你下飞机太晚了,别带着他了,我去接你”

“那好吧”

“你放心,明天我会把他们都叫上一块吃个饭,把你也带上”

“谢谢海宽哥”

“别谢我,你把人家追回来就行”

“我知道了”



王一博睡了没多久就醒了,想着明天就能见到肖战都要激动死了,还有什么心思睡觉

“一博”

“海宽哥”

“你黑眼圈怎么这么重啊”

“这几天赶着录节目还有几个品牌方活动,就没怎么休息”

“走走走,赶紧回酒店好好休息”

“好”

“哎对了,你还没吃饭吧”

“在飞机上吃过了”

“那走吧”

“好”



刘海宽提前给王一博办理了入住,为了让他来了就能住进去,提前一点定,要不然可能会没有房间

“给你房卡”

“谢谢”

“别跟我这么客气”

“那我先上去了”

“好,去吧”


王一博这一晚上休息的很好,他怕见到肖战的状态不好,所以好好睡了一觉



肖战早上起来就不舒服,从床上爬起来就跑向卫生间,汪卓成吓了一跳

“呕…”

“你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胃不舒服”

“你是不是吃坏东西了”

“不可能”

“你想想你这几天在外面吃饭,是不是吃到不干净的东西了”

“走去医院”

“你能行吗?”

“走吧我没事”

“行吧”



两个人到了医院挂了号,在门口等着叫号,两个人在意大利生存没问题,语言都会一点,不过很庆幸,医生正好是中国人

“肖战”

“这”

“你可以进来了”

“好”

“你在这等我啊”

“我知道”



医生给肖战做了好多检查都没查出来什么问题

“我建议你去‘妇’产科”

“啊?”

“我怀疑你很有可能是怀孕”

“谢谢医生”


肖战他们俩找了一圈才找到,也没用排队就直接进去了

“肖战是吧”

“对”

“把衣服掀起来”



医生把耦合剂抹在肖战肚子上,只觉得一丝凉气在肚子上



“你怀孕3周了”

“医生你确定吗?”

“我确定,你的alpha呢?”

“他没在意大利”

“让他按时带你产检,一个月一次”

“好的,谢谢医生”

“没事”



肖战拿着报告单推开门,汪卓成肖战他们俩但是不意外,王一博肖战匹配度那么高,本来就很容易怀

“怎么样?”

“怀了”

“给王一博打电话”

“算了吧”

“你要让孩子没爸啊”

“不是”

“给他打电话”

“咱们先回酒店吧”

“回酒店打”

“行”



刚走没几步刘海宽就来电话了

“肖战,中午一起吃饭啊”

“好啊,地址发我”

“发你了”

“一会见”

“好”


刘海宽挂了电话又看看在旁边偷听的王一博

“我给你搞定了啊,你好好加油”

“谢谢海宽哥”

“我去告诉宋继扬他们一会一块去”

“好”



肖战回了酒店又吐的晕头转向的,汪卓成也没办法,琑儿还在宋继扬那边,肖战吐成这个样子也没办法把孩子接回来


“要不然别去吃饭了”

“不行,都答应了,不去不合适”

“那你这个样子去了也是不舒服”

“没事我缓一会就好了”

“那行吧,我先去把琑儿接回来,时间就差不多了”

“好”



肖战推着琑儿的推车,脸色煞白,毕竟自己alpha不在身边,肯定会不舒服

“你脸色这么不好啊”

“我没事,一会就好了”



两个人到了餐厅就找到了位置,刘海宽告诉他的还挺详细的

“海宽哥,王一博?你怎么来了?”

“我来接你回家”

“我们离婚了大哥”

“离婚又不是不能复婚”

“你别闹了,你赶紧去坐好”

“儿子,想不想爸爸?”王一博把推车里面的琑儿抱在手臂上,这么久没抱,手法也没变得生疏

“你愿意抱着就抱着吧,正好我能好好吃饭”

“你吃,我看孩子”

“大家都别站着了,快坐吧”朱赞锦看大家都挺尴尬的就只好自己张嘴说句话



汪卓成黑着脸坐到朱赞锦和宋继扬中间

“你干嘛呢?”

“他怎么还追过来了?”

“我们怎么知道”

“他想追回来就追回来,想抛弃就抛弃”

“你快好好吃饭吧,饭都堵不住你嘴”

“肖战怀孕了你知道吗”

“这是好事啊,让他们俩自己解决”



王一博一直给肖战夹菜,他也不知道肖战怀孕了,就随便给他夹了一块肉,可能是怀孕太敏感,就又不舒服了

“不好意思,我去一下洗手间”

“他怎么了?”

“你自己不会问他啊?”汪卓成嚷着

“哦对对对”



“肖战你怎么了?”

“你离我远点,呕……”

“你……”王一博看肖战一直干呕就感觉不对劲了

“我怎么了?”

“你是不是怀孕了”

“没有”

“不可能,你现在跟怀琑儿的时候反应是一样的”

“对,我就是怀孕了,3周了”肖战把报告单扔在王一博身上

“是上次我和陈宇喝酒那次吗?”

“不然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傻了?”

“我太行了,一次就中了”

“我还以为你不记得了呢,万一你把我记成张奕涵,我也没办法”

“怎么可能呢”

“我可没原谅你啊”

“没关系,我会让你原谅我的”



王一博知道这件事已经笑傻了,拿着报告单回去就嚷嚷

“今天这顿饭我请了,肖战怀孕了”

“可以啊你”

“那必须的”

“汪卓成我告诉你啊,识趣点,赶紧从肖战那搬出来”朱赞锦按着汪卓成大腿

“对对对,赶紧搬出去”宋继扬按着另一条大腿

“为什么啊?”

“你赶紧让他们和好,毕竟肚子里还揣一个呢”

“行行行,我一会就搬”



王一博在吧台准备结账的时候朱赞锦就过来了

“不用结了,我们结过了”

“说好的我请,怎么你们给结了?”

“我们之前点好菜就已经在结账了”

“那我下次再请你们”

“那怎么也得是一顿大餐啊”

“没问题”

“我说的是你们俩的婚礼”

“行,保证没问题”

“我已经让汪卓成搬出肖战的房间了,我给他单开了一间房,你去跟肖战住,毕竟肚子里揣一个,没有你的信息素肯定不舒服”

“谢谢嫂子”

“滚!”

“我滚我滚”



吃完饭大家一起回了酒店,汪卓成跟肖战还是一个楼层

“你不进去吗?”

“我有新地方了”

“那我一个人住?”

“你跟王一博住”

“不是…别啊”

“好好过啊”

“我谢谢你”


“走啊,不进去吗?”王一博迈着大步就跑到肖战身旁

“进去啊,这是我房间为什么不进去”肖战推着琑儿直接就进去了,王一博在门口看他们进去了才进去

“先说好啊,我怀孕和你同居是两回事,我跟你同居是为了我肚子里的孩子,所以不要得寸进尺”

“我怎么会得寸进尺呢?”

“你自己知道”

“这样吧,如果我陪你这段时间你还是不肯原谅我,你就不跟我回去,如果你原谅我了,你就跟我回去复婚”

“行,说话算话”

“搞定,你说你肚子里这个是男孩还是女孩?”

“不知道,不过你不是喜欢女孩吗,那你就祈祷呗”

“对,祈祷,我先发个微博”

“你疯了?”

“我没有啊,我发微博怎么了”

“你发你发”

“你也要发”

“我为什么要发?”

“你发”

“行,我发我发,还不行吗?”



@UNIQ-王一博:

          恭喜我和肖老师获得二胎!!

        (检查报告单)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

         恭喜王老师喜提二胎!!!刚刚恢复的身材又要说拜拜😩


他俩一发微博,微博又炸了,热搜上都是

#肖战王一博二胎

#肖战怀孕

#肖战身材


各种热搜在上面挂着,他们俩也不管,剩下的交给团队和后台处理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